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我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8-04-18 08:18:2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搭建班主任工作交流平台,提升班主任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417日晚上,我校在阶梯教室举行了本学年第三次班主任工作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高一2级部副主任蔡依军主持,学校领导、各级部主任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活动。 

04_副本.jpg

01_副本.jpg

会上,杨绪光、周鹏、张西龙三位班主任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教育案例就如何构建和谐高效的学习小组、加强班级自主管理、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作了经验交流,并提出了各自独到的见解。

05_副本.jpg

高一2级部韦昌幂主任以“细节决定成败”为主题就班级管理中的细节作了交流与探讨。

06_副本.jpg

最后,政教处副主任崔东华就学业水平考试报名、交费工作的操作流程对全体班主任进行了培训。谢吉坤主任分析了前一阶段各班学生仪容仪表、环境卫生、手机使用、学生违纪等方面的情况,就下一阶段常规管理应该关注的问题和具体工作作了安排。

02_副本.jpg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