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举行包联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04-19 10:4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积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断推进学校全环境立德树人落地生根。4月17日晚,单县五中“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在职教楼六楼举行包联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主持,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全体结对师生参加。

图片

  仪式现场,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宣读了《单县五中“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服务队包联活动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明确强调了活动目标要求,重点介绍了活动开展的主要内容及具体措施,对包联工作的开展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确保后续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就开展包联活动发表讲话。他指出,党员包联学生是一项具有非常意义和实践价值的活动。能够让我们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彰显党性光辉,能够让我们立足岗位实际、拉近师生距离,能让我们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图片

  苗校长就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全体服务队队员、党员要提高认识,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包联工作,把包联工作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做到过程有记录、阶段有总结,帮扶有成效。二是科学评价、定期考核。党委办公室要建立包联活动评价考核机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定期评价考核。要将考核结果及时予以公示,并作为评优树先重要考核依据。三是总结经验、宣传推广。要深入挖掘典型事例、模范人物,做好经验总结,讲好身边党员故事,激发社会正能量。

  通过启动仪式,让每一位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刻了解这项活动的现实意义和深刻内涵,从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包联工作充分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深入全面落实我校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增强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