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三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11-18 19:06:29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单县五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体学习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年级(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孙春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中小学思政课建设的意见》四项学习内容,并立足学校工作实际、结合自身感悟,对学习内容作了深度阐释和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答好新时代新征程教书育人新答卷,走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赶考之路。

图片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党小组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师生开展相关活动,压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体思政课教师积极推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把学生培养成党值得信赖、寄予厚望、符合新时代新要求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对教育事业的重要部署和总体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理论支撑,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