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迎国庆感党恩 党群团结一家亲‖我校10月份“双报到”纪实
时间:2021-10-02 11:08:1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丰富天瑞花园小区居民文化生活,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10月1日上午,单县五中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带领学校志愿服务队赴天瑞花园小区开展“迎国庆感党恩 党群团结一家亲”活动,与社区居民一起欢度国庆。

一、捐赠防疫物资,筑牢战“疫”堡垒

  为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壁垒,让居民平安、健康欢度国庆佳节,苗玉法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小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天瑞花园党支部书记周朝臣表示这有效缓解了小区采购防疫物资的压力,体现了单县五中的深厚情谊和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二、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砥砺奋进再谱新篇

  学校党委委员同小区支委班子、物业负责人就小区近期发展和共驻共建项目作深入交流,双方明确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立足社区广大群众需求,力求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小区居民广泛参与,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三、同观红色经典,共聚党群合力

  为发挥红色电影的教育作用,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单县五中党委送文化进小区,为群众播放优秀影片《建国大业》,共同感受革命先辈的崇高信仰,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把喜迎国庆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与国同庆,筑梦同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