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郓城县教育工委考察团来我校考察观摩党建工作
时间:2021-06-02 15:13:32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日上午,郓城县教育工委党建考察团来我校考察观摩学校党建工作。单县教体局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姚红坤陪同。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副书记刘华民等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党建工作展板、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党建资料室、党建展室、对外交流中心、心理健康教育基地、教师阅览室等场所,并对学校 “红心向党”红色品牌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考察团一行翻阅了各种党建工作资料,双方就党建工作如何创新思路、丰富活动、彰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团一行从不同侧面了解感受了单县五中党建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对我校“红心向党”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互动交流、增进合作,共享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助推党建工作再提升。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