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第五中学职教党支部召开关于讨论接受孟庆婷、陈珊、赵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1-05-20 18:28:35  来源:  作者:   点击:
       单县第五中学职教党支部召开关于讨论接受孟庆婷、陈珊、赵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党员大会
       5月18日下午,职教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单县第五中学职教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丁常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委员丁常明介绍了本次大会三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发展对象孟庆婷、陈珊、赵玲三位同志向大会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并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随后孟庆婷、陈珊、赵玲三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说明了对其培养考察情况和本人对吸收其加入党组织的意见。入党介绍人实事求是的向大会汇报了孟庆婷、陈珊、赵玲三位同志的思想政治状况和工作成绩并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标准。
      
      组织委员丁常明同志向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和公示情况并对其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政审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
      按照党章程序,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全票通过并同意接收孟庆婷、陈珊、赵玲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三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纪律,不断提升育人能力和工作水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