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举办“红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古诗文硬笔书写大赛活动
时间:2021-05-16 17:00:50  来源:  作者:   点击:
       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全体师生对古诗词的学习热情,培养正确书写习惯,营造浓郁读书氛围,提升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和推进我校书香校园文化建设, 我校举办了“魅力古诗文、笔墨生书香”单县五中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古诗文硬笔书写大赛活动。活动由艺体部崔东华主任主持。
     
     
       大赛分选拔赛和现场书写决赛两个部分。5月15日上午,由各年级选拔的100余名师生齐聚学校综合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隆重的古诗文现场硬笔书写决赛活动。活动采取爱国主义诗词现场命题,师生现场共同书写形式。
       整个比赛过程,参赛师生认真严谨、一丝不苟,把对祖国对党的深厚感情融入字里行间,可谓是字字书写豪情,笔笔传递真意,表达了对党的赤子情怀,展示了不忘初心、拼搏向上的风采,寄托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浓浓祝福。比赛结束后,高立新老师就硬笔书写与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认真书写,树立高度文化自信,努力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随后,高立新老师带领评委对参赛师生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出教师组作品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5个,学生组作品一等奖5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20个。
      
      
      
      
      通过本次“红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古诗文硬笔书写比赛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比赛中进一步交流了书写心得、加深了感情,拉近了同学、师生关系,更营造出和谐美好的校园书香氛围,同时也促进了大家对传统文化、党史的学习,深受师生好评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