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党支部开展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1-01-08 09:42:26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单县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1月份党员活动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于1月7日晚在综合楼六楼召开了单县五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单县五中党支部副书记刘华民主持。
    首先,党支部组织委员韦昌幂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单县五中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就我校2020年党建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2020年我校始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党建+工作模式,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育人工作相融合、与教学工作融合、与学校改革发展融合,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育人活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教育教学取得了骄人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同时,苗玉法书记还就学校党建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党支部副书记刘华民宣读了《中共单县第五中学党支部委员会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工作计划结合我校发展实际,就我校2021年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积极奉献,为我校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党支部纪律委员许志友对大家进行了反邪教主题教育。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素养,遵守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反邪教承诺书》。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通过开展“党员活动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为中华名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