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0-12-08 14:52:59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教育工委12月份党员活动日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我校党支部于12月7日上午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确定了12月份党员活动日开展形式和内容,起草制订《中共单县第五中学支部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并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
      12月7日晚,单县五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刘华民主持活动。

 
      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节选,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苗书记结合学校发展现状,对学校三年发展规划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并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争先进位,要以更大的作为提升定位,为学校教育高质量的发展凝聚起更强大的推进力,奋力争当单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为单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进而彰显单县五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副书记刘华民同志宣读《中共单县第五中学支部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通报了各党小组“灯塔-党建在线”学习情况并提出学习要求。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通过视频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的认识理解。
      
单县五中全体师生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教职工将适应新发展阶段,把握战略机遇,强化学习,提升自身政治和业务素质;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教育创新,干事创业,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人民为中心,团结奋进,为单县社会经济全面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