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党支部开展8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0-08-16 15:25:42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单县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8月份党员活动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将集中学习、分散学习、红色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和具体工作开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
      8月7日下午,单县五中党支部8月份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支部副书记刘华民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每位党员同志都认真学习并积极发言,交流心得。
      
      
      会上,苗玉法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党的组织路线的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系统提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加强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遵循。全校各党小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上级要求,既要带头抓好自身学习贯彻,又要认真抓好教育培训、宣传引导、督促检查等工作,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教职工不断深化认识,自觉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学校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学校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各党小组也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将学习心得及时上交并在党小组内深入开展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的领导核心,锻造先锋团队,强化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明确在新形势下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红旗渠进行“红色之旅”研学活动。红旗渠工程的浩大令大家震憾,林州人民战天斗地的豪情令大家感动,林州领导集体“敬业、为民、踏实、奉献”的党风正气更令大家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红旗渠精神,净化党性、纯洁品行、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促进学生成人成才和学校健康快速发展不懈奋斗,为单县教育事业再添新功。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