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6-30 10:47: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6月29日,单县五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综合楼六楼报告厅举行。县委教育工委主任张凯同志,县委教育工委副主任姚红坤同志,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出席会议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校行政办公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刘华民同志主持。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激发了党员为党奉献的热情,要求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培养“平常时候拿得出来,关键时候冲得出来,危难时候挺得出来,生死关头豁得出来”的党员意识,用党员标准和党的先进性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地完成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韦昌幂同志宣读了《中共单县第五中学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小组、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组织颁奖,鼓励受表彰的优秀党小组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其他同志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努力工作、创先争优,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优秀党小组代表徐吉河同志在典型发言中表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我校明天的新辉煌而努力奋斗!优秀党员代表郭晓丹、王光国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会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
    学校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热烈祝贺,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将体现党员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做排头兵,主动担当更多的责任;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党员义务;树立自身的良好形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想实招、用实劲、求实效,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书写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篇章。
    最后,师生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激情的朗诵共同表达了对党的祝福。
    此次大会,达到了提升素质、增强党性、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目的,激发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发挥了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