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4 15:5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县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12月13日下午,单县五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苗玉法主持,全体支委会成员参加,县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凯、副主任姚红坤到会指导。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支委会成员提前作了认真准备,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最终整理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从思想、学习、工作作风上找差距,并深究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苗玉法书记首先就会议的准备情况作了说明,接着苗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党支部成员对工作进行评议,提出批评意见。随后,苗书记带头进行对照检视,主动接受各支部委员的批评。各支部委员逐一进行表态发言,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服务群众、清正廉洁等方面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张凯主任作了点评讲话,她指出,单县五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前期准备比较充分,检视剖析问题比较深刻,整改方向比较明确,解决问题效果比较明显,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了好氛围、高质量、好气象,达到了预期效果,对进一步加强班子的自身建设,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大意义。
张凯主任强调,一次组织生活会不可能解决所有问题,单县五中支委会班子要牢记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新的发展理念、务实的苦干精神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苗书记代表学校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苗书记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武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思想自觉、理论自信、精神自强;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以律己、从小事小节上严格约束和规范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围绕教育教学质量,真抓实干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形成以上率下、担当作为的良好局面。
      
      最后,苗书记要求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转变作风,把良好的党性修养体现到自己的工作实际中,体现到干事创业有担当中,体现到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中,全力打造五中教育品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