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领导班子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19-11-20 08:16:2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牢筑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9日下午我校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单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实地上了一堂既生动又具有教育意义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观看录像、展板、图片、典型案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方针政策、指示要求,了解了近年来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和生动形象的讲解,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苗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时刻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