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5 10:53:5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教师自觉增强育人担当、责任担当。11月4日,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党课上,苗书记带领党员教师们回首教育初心和使命,结合我校12345发展思路,围绕“发展公平而又质量的教育”这一中心,探寻从教的初衷。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对照初心找差距,要关注全体学生、关注学生全面发展、关注学生个体潜能,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攻坚克难精神和真抓实干作风。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我校教育教学深入结合、不断融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始终,俯下身子、脚踏实地践行教书育人光荣使命,用初心照亮每个学生的心田。同时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武装头脑,激发广大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提高为师生服务解难题的意识。在学习过程中不断调查研究,在调研中查摆问题,实现清正廉洁做表率、锤炼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党课精神,将实际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性信念,将始终怀揣一颗对教育事业的赤诚之心、敬畏之心,牢记育人使命,砥砺前行,为我校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