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党支部开展1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9-11-05 10:46:2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党性观念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推动组织生活常态化。根据《中共单县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11月份党员活动日工作》文件要求,我校党支部于11月4日晚自习开展了“1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刘华民传达《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
      
党支部纪律委员许志友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刘华民同志传达了《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就本周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作了布置。党支部纪律委员许志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支部书记苗玉法讲话
      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度与学校发展、教育教学工作、师生所需所求相结合,从内心深处守住初心。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同志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