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红心向党,砥砺前行‖单县中小学“红心向党”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06-19 21:11:09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9日下午,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单衍平同志的带领下,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影同志、县教体局副局长赵利兵同志及城区“红心向党”创建工作示范点学校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创建工作,并在我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单县中小学‘红心向党’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单部长一行先后到我校党建文化展厅、党建文化长廊、党建资料室、党建展室、党员活动室进行检查指导,单部长对我校党建文化打造、红色网站建设、党建活动开展等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为我校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单县中小学‘红心向党’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我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赵局长对本次“红心向党”示范点观摩活动进行总结,并明确了下一步创建工作的方向。会上,单部长做了重要讲话,对“红心向党”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强化对“红心向党”工作的认识,将学校工作统一到“红心向党”工作上来,培养红色接班人。二、强化创建“红心向党”措施:成立领导小组,组织领导要到位;党建工作本身要到位,特别是示范校党建工作要求要严、标准要高、效果要好;“红心向党”的新内容要到位,红色文化、红色基因、红色教育要进课堂、进教材、进教案,将红色教育纳入教学计划;要落实宣传氛围,抓好校内外红色宣传阵地,丰富红色教育载体,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使红色教育入脑、入心;要打造“红心向党”特色,亮点工作要到位,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开动脑筋,完成创新动作,要结合各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创新工作、落实到位。三、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效果:各学校领导要把责任扛起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创建工作、做好教育工作。

      本次活动为我校党建工作尤其是“红心向党”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校会在县委统一领导、县委教育工委的直接领导下,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将“红心向党”创建工作及学校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