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红心向党,砥砺前行‖单县五中稳步推进“红心向党”示范点创建工作
时间:2019-06-12 18:06:1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开展“红心向党”示范点创建工作,切实强化学校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为保证创建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学校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努力打造红色氛围,开展“红心向党”系列活动,深入理论学习,对照标准抓好工作落实,稳步推进创建工作。
     
召开支部委员会
     
《单县第五中学“红心向党”示范点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落实“红心向党”实施方案,我校于6月3日晚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单县第五中学支部党员扩大会议,动员全体教师全面落实“红心向党”工程。支部纪律委员许志友同志传达了《单县第五中学“红心向党”示范点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着实强调了推进措施和活动要求,让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把“红心向党”工程做好做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红心向党”示范点创建工作动员会
      
“红心向党”文化展板
     
《歌唱祖国》大合唱
      
缅怀革命先烈
      
“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
      
赴河北研学活动
     
“红心向党”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
       为使创建工作提质增效,确保组织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学校于6月11日19点召开‘单县五中“红心向党”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及党建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对我校“红心向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了“红心向党”工作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学习了单县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在全县中小学校中实施“红心向党”工程的意见(试行)》(单组发〔2019〕9号)的通知,重点解读了单县中小学校“红心向党”示范点创建内容标准,对照标准,逐条分析,明确责任人,要求大家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实际,稳步推进创建工作,对照标准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把创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相结合,进一步突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稳步推进学校“红心向党”示范点创建工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