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时间:2021-11-06 11:07:06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县委组织部开展11月5号党员活动日活动要求,我校党委于2021年11月5号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单县五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本次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了党员示范岗评选活动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律委员许志友同志主持。
    首先,生活委员谢吉坤同志传达了关于从严开展十一月五日党员活动日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党员活动日活动,安排专人负责做好“灯塔-党建在线”满意度调查工作,力争实现党员全覆盖。
    其次,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教育改革发展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为党员指明了教育工作的方向。
    之后,纪律委员许志友同志,总结了学校党员示范岗活动取得的成果,根据工作岗位不同,分别授予23位同志为“教育工作党员示范岗”、“班主任工作党员示范岗”、“管理服务工作党员示范岗”。此次活动鼓舞了党员教师的干劲,坚定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为学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苗玉法同志再次强调了从严开展11月5日党员活动日活动、督促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灯塔-党建在线”满意度调查工作。苗书记指出学校发展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思路及教学改革方向。
     通过这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们都意识到作为教育一线的人民教师更应该坚定政治信念,认真履行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做模范。迈开步子、干出样子,为学校的发展规划贡献自己的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