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党支部委员扩大会议
时间:2018-10-23 21:20:2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10月23日晚自习,我校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员示范岗”评选活动相关工作。会议由纪检书记许志友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韦昌幂同志、宣传委员魏广存同志、生活委员谢吉坤同志分别宣读了《教学工作党员示范岗评选办法》、《班主任工作党员示范岗评选办法》、《管理服务工作党员示范岗评选办法》,就评选条件、标准要求、评选办法等具体实施步骤作了详细解读。
      
     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就做好“党员示范岗”评选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立足岗位实际,在本职岗位上把良好的形象树立起来,在教职工中把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人人争当党员示范岗,真正凸显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动作用;二是严格程序,扎实推进党员示范岗工作,以评促干,对照标准,严格审核,把能真正起到示范作用的党员推选出来;三是立标树典,积极发挥示范岗的示范、辐射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让党员在群众中真正体会到党员的优越性,把党员示范岗的作用推向更高层次,来引领教育教学工作。
      最后,会议还对党风廉政考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