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为梦想疯狂 让青春绽放∣我校隆重举行2024届高考百日誓师暨一模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24-02-29 08:00:23  来源:  作者:   点击:

  百日铸剑酬壮志,千帆竞渡续华章。为进一步提振学子士气,激发备考热情,坚定必胜信念,2月28日下午,我校高三年级在西校区举行2024届高考百日誓师暨一模考试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西校区执行校长韦昌幂,工会主席、高三管委会主任徐吉河,高三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共同吹响奋战100天的号角。

图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张安池、沈佳佳两名同学发表励志演讲《一百天的梦想》,他们回顾了过去近千个日夜的奋斗历程,鼓励同学们勇于直面高三的艰苦生活,正视高考的竞争压力,把对领导深切关爱和教师辛勤劳动的感恩化作拼搏进取的动力,用一百天的奋斗成就自己的梦想!

图片

  面对高考,同学们从来不是孤军奋战。教师代表张玉燕老师、家长代表白红伟先生分别向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嘱托,表示家长和全体教师将与同学们并肩作战,全力以赴支持学生迎接高考挑战,成为大家冲刺路上的加油站和最坚实的后盾,并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决胜高考,勇敢追梦,无悔青春!

图片

图片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发表致辞,希望全体高三教师继续发扬务实苦干、协同作战、开拓创新和躬耕教坛的奉献精神,一如既往地陪伴学生完成最后的冲刺。希望高三同学们惜时如金,时时保持临战状态,相信坚持的力量,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行,自信从容地面对百日冲刺。

图片

  接着,苗校长与徐吉河共同为“高考倒计时100天”揭牌。同学们的百日征程,正式启航!

图片

  随后,工会主席、高三年级管委会主任徐吉河作一模考试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模考试是高考前的第一次重要的实战演练,是对高考进行热身的训练。并从考前准备、心理建设、答题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针对性指导。

图片

  今日许下鸿鹄志,六月蟾宫终折桂。百日誓师大会在师生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推向高潮。在戴雨福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师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是全体教师不变的教育初心,更是对家长和学生的郑重承诺。全体高三学子分别进行了班级对抗宣誓和集体宣誓,饱含激情的宣誓声,是圆梦青春的动员令,更是冲刺高考的进军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庄严的写下自己的姓名和理想院校,许下心愿,全力以赴,为梦想而战!

图片

图片

图片

  冲锋的号角已然吹响,铮铮誓言仍在耳畔回荡。愿每位高三学子在高考的战场上绽放自我,不负韶华,决胜高考,实现梦想!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