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家校合力,共育“同心圆”‖单县五中举行第五届家委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3-11-13 07:57:5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完善学校家委会机构设置,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充分发挥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参谋、监督作用,形成协同育人合力,促进学生健康幸福成长,11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第五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本届校级家委会委员由各班级、年级逐级提名推荐、选举产生,经学校研究审定。会前,全体家委会委员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家委会成立预备会,推选出了新一届校级家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2名。

图片

  随后,学校领导、全体家委会委员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会议由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张平主持。

图片

  校党委副书记、东校区校长刘华民致欢迎辞。刘校长对家委会成员的到来和对学校工作的关注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了家委会的职责和成立意义,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绩,以及学校近期在育人质量提升、教师团队建设、关爱学生成长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对家委会后续发展提出了期待,希望家委会充分信任学校和老师,配合学校工作,积极参加家委会的各项工作活动,用实际行动搭建起家校沟通桥梁,画好家校同心圆,做好教育合伙人,共同努力为孩子创建更好的教育环境。

图片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五届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名单。职教部执行校长丁常明宣读《单县五中第五届家长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聘任决定》。

图片

图片

  一纸聘书,家校一体;一份责任,共建共赢。学校领导分别为新当选的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副校长崔东华宣读《单县五中家长委员会章程》,进一步明确家委会工作职责、权利和义务。

图片

  第五届家委会主任袁松女士作表态发言,她首先对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教育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履行好家委会的职责和义务,与学校携手同心、密切合作,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片

  最后,家委会成员与学校领导就学校近期工作与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家长们畅所欲言,并认真填写调查问卷,纷纷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图片

  会后,家委会成员在学校领导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学校党建展室、党代表工作室、心理服务中心、学生图书馆等场所,并在学校食堂体验就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家校情融,寄意高远。单县五中新一届校级家委会的成立,为学校更好地发展、学生更加健康地成长,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生机与动力。让我们家校携手,同心同行,共同带领五中学子逐梦青春,成就未来!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