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优秀毕业生双胞胎姐妹于双双、于甜甜向母校赠送锦旗
时间:2023-08-08 11:00:42  来源:  作者:   点击: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8月6日下午,2023届优秀毕业生、双胞胎姐妹于双双、于甜甜在家长的陪同下将一面绣着“爱生如子 师恩厚重”字样的锦旗送到学校,以此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感激之情。党委副书记、东校区执行校长刘华民,2023届高三管委会年级主任张学忠、副主任刘长军、李留兵代表学校接受了锦旗,并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图片

  在2023年高考中,于双双、于甜甜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别被被延边大学(“双一流”、211院校)、山东科技大学录取。交流中,两姐妹的家长激动地表示:孩子三年来的不断进步都是老师们精心呵护、辛勤培育的结果,祝愿学校越办越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图片

  刘华民表示:双胞胎同时考入理想学府,不仅是家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学校值得庆贺的事。他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如既往的支持,并勉励两位同学要勇敢面对挑战,抓住机遇,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学校将持续关注她们的发展和进步。

  锦旗虽轻,却承载着家长的深情与厚望,既是对学校和老师的肯定与赞誉,更是对学校工作的鼓励与鞭策。单县五中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使更多学子圆梦高考、成功成才,不断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