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书香飘校园 经典润人生 ‖ 我校举行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23-05-30 08:57:31  来源:  作者:   点击:

  熠熠生辉中华经典,

  代代相传情动于心。

  诵读经典,寻觅如诗如画的中国色彩;

  深情诵读,传承五千年不朽的文化基因。

图片

  中华经典诗文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精髓,蕴含着中华民族的精神和品格,是中华民族悠久文化的瑰宝。为让广大学子在博大精深的文化经典中领略先贤智慧,接受人文熏陶,大力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全面建设“书香校园”。5月25日,课程建设中心在职教六楼会议室举办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中华经典诵读决赛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十一位选手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诵读,流露出对伟大祖国丰饶文化、大好河山的喜爱与赞美之情,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先驱的感激和热爱之情,也道出了对幸福生活的期盼与憧憬,让听众们深深震撼和陶醉。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评委公平公正地打分,评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6组。课程建设中心主任周鹏,副主任门志香、郭勇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星光不负追梦人,

  岁月可期国之少年!

  愿同学们诵古今经典,润五中校园。

  愿中华诗文灿烂辉煌,传华夏文明!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