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23 06:36:1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代表和全体服务队队员身份意识和服务意识,持续推动党代表工作室意见征集工作走深走实,凝聚共创共建美好校园强大合力。5月18日晚,“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在综合楼三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代表工作室服务队队长、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同志主持,各服务小组组长、部分队员代表参会。

图片

  会前,党委办公室结合各服务小组组长、服务队队员深入班级、走进学生,扎实开展党代表工作室职能介绍宣讲及意见征集活动。通过走访调查,针对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共收集意见反馈657条,党委办公室经过逐条统计、汇总,形成共性问题13个。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朱敬敬同志就意见征集情况作出详细通报。

  会议强调,党代表工作室作为党代表和全体服务队队员服务师生的履职平台,要走进办公室、深入教室,持续开展好教育教学、学生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反馈征集工作,做好师生满意度调查,为不断提升学校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针对当前意见征集反馈,一是要正确认识、高度重视。各年级、部门要正视问题、直面问题,主动认领、逐一落实,形成问题整改台账及整改报告;二是要小组联动、深入调研。各年级、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畅通工作运行、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问题得到根本解决;三是要持续推进、形成常态。党委办公室要对问题整改情况及时进行“回头看”,督促各年级、部门做好意见征集反馈的“后半篇文章”。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