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承办全县高一数学、英语“同课异构”高效教学研讨活动
时间:2023-05-10 08:51:2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高一年级课堂教学提质增效,建设高效课堂,5月10日上午,单县教科研中心在我校组织开展了全县高一数学、英语“同课异构”高效教学研讨交流活动,来自单县一中、二中及我校高一年级全体数学、英语学科教师参加活动。

图片

  孟红梅

图片

  张永焕

图片

  陈冰

数学学科同课异构活动

图片

  张林娟

图片

  王秀丽

图片

  房海滨

英语学科同课异构活动

  授课环节中,数学学科一中张永焕老师、二中陈冰老师和我校孟红梅老师共同执教《直线与平面平行的判定》一课;英语学科一中张林娟老师、二中王秀丽老师和我校房海滨老师共同执教《Listening and speaking》一课。几位老师不同的教学设计、不同教学风格,呈现出不同的着力点,给课堂注入更多的活力,让听课教师感受到了教学的乐趣和魅力,

图片

图片

  授课结束以后,两科教师分别进行了评课活动,听课教师积极研讨,踊跃发言,指出了各节课的特色亮点,针对问题提出合理的整改建议,大家在研讨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最后,数学教研员周启杰、郭松涛,英语教研员时慧分别对几位老师的课堂教学作了总结评价,同时也对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

图片

  本次交流研讨活动的顺利开展为老师们提供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机会。以研促教、以研促学,教学研一体,希望老师们俯首讲台、躬耕课堂,且行且思且成长,共教共研共提升。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