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全环境立德树人‖我校教师开启“悦”读之旅
时间:2023-03-24 18:02:38  来源:  作者:   点击:

  至乐无如读书。为了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单县五中课程建设中心组织成立了“吾悦读”书友会,并于3月22日在教师阅览室开展选书活动。

图片

图片

  教师的精神成长,需要高品位阅读的滋养;

  教师的专业发展,需要经典专著的引领。

  书友们秉持“选好书,读好书”的理念,且读且思,从五本书中选择自己最钟意的一本,他们书意浓,缱绻不相离,静驻阅览室,翻阅书的时刻,流露出读书的幸福。

图片

图片

  为展现书友们的读书成果,书友会将定期组织读书笔记评比、读书分享等活动共蕴书香,以活动为载体,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引导师生爱上读书、享受阅读。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掀起校园读书热潮,引领学生多读书,读益书,读出精彩,读出未来!

图片

图片

  步入书香之旅

  愿我们的书友

  品读诗意人生

  愿我们的校园

  弥漫醉人书香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