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全市高中教学工作推进会现场观摩团莅临我校观摩指导
时间:2023-03-20 08:17:39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8日上午,在菏泽市教育局副局长晁保平的带领下,全市高中教学工作推进会现场观摩团一行200余人莅临我校观摩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摩团领导实地查看了办学成果展厅、党代表工作室、心理健康教育基地、教工阅览室、学生图书馆,通过同步讲解、现场观摩、沟通交流等方式,对我校教学管理、硬件建设、德育教育进行了全面了解,学校展现出优质的教育环境、丰富的课程活动和鲜明的办学特色赢得了观摩团领导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观摩活动,是学校特色办学成果的一次展示、交流,必将促进我校进一步开阔思路、创新方式、夯实根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