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县人大副主任朱艳霞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时间:2023-02-24 19:24:57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4日上午,县人大副主任朱艳霞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韦昌幂等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心理咨询室、沙盘室、宣泄室、团体辅导室、音乐放松室、心理接待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开设、阵地建设、师资配备、心理健康档案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面临的共性问题及专业教师培训、生涯规划指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对我校近年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此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掌握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查摆分析问题,推动学校心理育人工作高效开展。调研组强调,学校要深刻认识当前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持续加强硬件基础保障,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化水平,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为学生身心健康筑牢安全屏障。

图片

图片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学生自主阅览室。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