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02-24 17:58:5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倡导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促进良好校风的形成,2月23日晚自习,我校在阶梯教室举行2023年“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各班团支书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吴东主持。

图片

  学生成长中心副主任赵福训宣读《学雷锋活动倡议书》,号召全体学生发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身体力行地投入到学雷锋活动中去。

  团委书记张平宣读《单县五中2023年“雷锋月”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时间节点等要求。表示将组织学生广泛宣传学习雷锋事迹、雷锋精神、雷锋式道德模范先进典型,重点围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绿色环保等内容开展活动,引领广大学子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让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在校园蔚然成风。

图片

  高二24班朱倩雨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号召全体学生践行雷锋精神,做到言行一致、不图名利、无私奉献,心中有集体,心中有他人,展现了五中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最后,高二12班团支书张丰浩带领全体同学宣誓。

图片

  新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含义,参与学雷锋活动,不仅是在“学雷锋月”,更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于行动,真正让我们的社会“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处处有雷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引导全体同学以榜样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担当凝聚青春力量,为雷锋精神注入新时代内涵。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