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第104期周末大讲堂《高中体育与健康——拒绝抽烟和酗酒》
时间:2023-02-21 06:17:41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19日晚,单县五中第104期周末大讲堂在综合楼六楼如期举行。本次大讲堂主讲人是王运美老师,题目是《高中体育与健康——拒绝抽烟和酗酒》。

图片

  讲座中,王老师通过生活恶习对健康的影响,了解吸烟、过量饮酒的危害,在生活中自觉抵御恶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三个方面的展开介绍,通过详尽的数据、大量的图片、具体的事例让同学们直观感受到吸烟和酗酒给我们带来的危害。同时呼吁大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自律,抵制诱惑,远离烟酒,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守护学校文明健康的净土。

图片

  本次讲座,不仅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吸烟和酗酒对自身健康的危害,激发学生参与禁烟禁酒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同时也对倡导学生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构建健康、和谐、平安校园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