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致远文学社荣获首届“文章杯”全国优秀校园社团称号
时间:2023-02-14 06:23:32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在中国文章学研究会联合新作文杂志社举办的首届“文章杯”全国优秀校园社团评选中,我校致远文学社荣获优秀社团称号。

图片

图片

  我校致远文学社于2019年成立,社团组织完整,活动主题丰富。广大社员挚爱文学,文学新苗层出不穷、佳作频出。近几年文学社积极组织社员参加了“叶圣陶杯”征文大赛和“语文报杯时代新人说”征文大赛,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致远文学社公众号和社刊汇集了师生佳作,作品文采斐然,意境深远,是一方文学的田野。

图片

图片

  荣获全国优秀社团称号,是对我校致远文学社的认可,也必将进一步激发社员的创作热情。相信致远文学社会继续谱写华章,为单县五中书香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