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23年新学期中层干部教育教学工作论坛
时间:2023-02-02 20:14:3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提升学校中层干部的专业素养水平,交流工作经验,分享成功案例,激发全校干部突破创新、干事创业的积极性,2月2日,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新学期干部教育教学工作论坛。论坛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全体行政办公会成员参加。

      

      各年级主任、处室主任立足学校整体工作思路,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筹划了新学期的发展方向和突破点,拟定了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为新学期各方面工作的有序推进和持续发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各分管校领导分别对干部们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补充完善和点评总结,并提出更高要求和合理建议。同时,苗校长对每位干部的发言进行一一点评,全体干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交流探讨,分享感悟和收获。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作总结讲话。苗校长首先对各位干部的分享表示肯定,对干部团队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苗校长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做好2023年的工作至关重要。苗校长强调,全体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全校工作大局的能力,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当中,在岗位上履职担当,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领导干部。苗校长号召全体干部以新学期工作目标为遵循,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决战决胜姿态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各位干部纷纷表示在交流经验、畅谈体会的同时,对工作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务实的作风、更严格的标准,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