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3-01-31 21:26:55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31日下午,我校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校长办公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苗玉法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本次学习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对2022年我国教育事业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3年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持续办好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人民满意教育。各科室年级要贯彻好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执行力,不断激发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立足校情,认真思考筹划新学期各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稳中求进沿着高质量发展之路阔步前行。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