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护航开学,安全先行 ‖ 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时间:2022-09-03 10:07:24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年秋季开学在即,为进一步落实和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迎接全体师生顺利返校,保障开学工作有序进行,9月3日,在副校长谢吉坤、魏广存的带领下下,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学生成长中心等多部门联动,开展2022年秋季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学校安全排查小组围绕学生返校后的校园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设施安全、饮食安全、用水用电等方面,对学校门岗、教学楼、食堂、超市、宿舍楼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自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薄弱环节,小组成员认真记录,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整改,责任到人,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学生返校前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西校区安全排查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我校将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持续细化安全管理工作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加强联防联控,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为迎接新学期全力做好保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