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饮水思源念师恩 ‖ 我校2022届优秀高三毕业生向母校赠送锦旗
时间:2022-08-26 09:43:53  来源:  作者:   点击: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8月25日上午,我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邵珊珊同学及家长满怀感恩之心,来到学校赠送锦旗,以此感谢学校给予的关怀和培养,感谢老师的培育和关爱。副校长韦昌幂、年级管委会相关领导及班主任苏尚鹏老师代表学校接受了锦旗。

      邵珊珊同学在今年高考中以优异的成绩被山东大学录取。交流中,学生及家长们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孩子们一点一滴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精心培养、倾情付出。邵珊珊表示:将会继续努力,不负学校和老师的期待,不负自己的青春,以奋斗为笔,书写自己的美好未来。

     锦旗虽轻,却承载着家长的深情与厚望,这既是对学校、老师工作的肯定与褒奖,更是对学校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未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从而助力学子青春圆梦,成功成才,不断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