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书记上党课——我校苗玉法书记上师德师风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26 12:45:2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遏制暑期教师有偿补课行为,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于6月26日,为全体教职工上了师德师风专题党课。

       会上,苗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单县第五中学关于开展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实施方案》,并对我校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暑假期间学校将安排督查组通过不定期明察暗访、督导检查,确保将禁止教师从事有偿补课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他指出,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办学行为有力举措。希望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加强学习,切实提高遵纪守法、依法执教、廉洁从教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做“四有好老师”,坚决杜绝有偿补课行为的发生。

       此次专题党课,是一次强师德、塑师风的警示教育,帮助老师们筑牢思想防线、敲响纪律警钟,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下一步,我校将持之以恒地开展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和违规到培训机构兼职等行为,为维护人民教师职业形象,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创设良好的环境。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