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八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07-07 10:13:26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4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华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气氛融洽,效果显著。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意义深刻,振奋人心,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新一届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4点希望,蕴含着对香港发展的深邃思考、体现着对香港同胞的深切关怀,为香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指明了努力方向,注入了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强调,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做实,并作为专题纳入到德育教育体系中,以此为契机,加强全体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同时,更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学校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和质量提升上来,为各项工作提供不竭动力之源,汇聚强大发展合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