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同心创城·喜庆七一∥我校党委开展 “奉献一份志愿力量”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03 15:15:3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单县五中党委组织开展了“奉献一份志愿力量”主题活动。

     

     立足校情,开展高三学子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服务。6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召开2022届普通类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党员教师王光国同志就高考志愿填报给学生们进行现场指导、答疑解难,其他党员教师一对一为学生热心指导。

      

          

       同时,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走出校园,积极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高三党员教师组成志愿服务队,到天瑞花园小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咨询服务。在天瑞花园小区党支部和物业的帮助下,志愿者与学生和家长面对面讲解高考志愿填报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帮助他们具体分析考生成绩,并耐心给出建议、答疑解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结合当前我县文明创城要求,根据社区需求,我校志愿服务队开展“我为创城出份力 文明县城更美丽”主题宣传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什么是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以及作为城市的一份子应该如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单县五中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光彩,将“为让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更满意,我能做什么”落到实处,单县五中党委将坚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让党旗高高飘扬!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