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2023届新高三举行“迎战全市期末考试,开启高三新征程”动员大会
时间:2022-06-22 07:49:24  来源:  作者:   点击:

  六月未央,七月将至。2022年的高考已落下帷幕,2023届新高三接过接力棒,开启逐梦前行的征程。6月21日,“迎战全市期末考试,开启高三新征程”动员大会在西田径场隆重举行。会议由年级主任张学忠主持,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高二22班瞿梦娇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讲到: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所有付出的时间和精力,都是对未来的积累。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迎战明年六月属于自己的高考。

  教师代表孙显征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全体学生的殷切希望。他鼓励新高三学子们能以备战高考的学习习惯和状态充实而无憾地完成本学期期末的学习,提前备战,迎接高三!

  校长助理、希望部管委会主任于凤芹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同时告诫同学们要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她勉励大家做好充分的心理和身体准备,制定适合的学习目标计划,把握良好的学习节奏, 眼中有光芒,脚下有力量。明年六月,必将不负荣光。

  接着,学校纪检书记、高二普教部管委会主任黄开典作了“无奋斗不青春”主题发言,要求每位同学要学会对自己负责,把所有的夜归还给星河,把所有借口留在角落,把所有的懒惰和踟躇归还给过去之我,加强自律,气定神闲。在高三完成自我改变和突破,打起百倍的精神,让智慧和梦想尽情绽放。

最后全体同学进行集体宣誓,誓言铿锵,坚定有力,信心十足,透露出新高三人披荆斩棘的决心和勇气。

  高三已至,高考不远。奋战2023年高考的号角已然吹响,箭在弦上,蓄势待发。准高三学子们定将以百折不挠的姿态直面高三,用踔厉奋发的劲头迎战高三,以璀璨的烟火点燃青春激情,决胜高三。愿你们回首拼搏路,花香满径来。立足新起点,扬帆起航,开启新征程,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