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以法赋能,共创文明城市 ‖ 我校妇委会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03 10:3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近日,单县五中妇委会开展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通过向居民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普法宣传材料,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立法目的、立法背景、家庭责任及如何正确实施家庭教育,帮助他们理解如何依法履行在家庭教育中的职责,引导他们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科学理性地开展好家庭教育,树立“依法带娃,做智慧家长”的教育理念。

 


  此次活动是妇委会在校党委领导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实践。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对《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认知度和知晓率,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下一步,单县五中妇委会将协同各个部门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家长了解掌握《家庭教育促进法》,帮助家长科学教子,切实履行家庭教育主体责任,促进家庭和谐和社区文明建设。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