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2-05-12 08:07:37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校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全校师生满怀青春的热忱与激情,认真聆听总书记的讲话,仔细记录心得体会,展开广泛热议。




  师生们纷纷表示,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倍感鼓舞、深受教育。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无私奉献的模范,将个人青春梦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为一体,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自身综合素质提升之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持续奋斗!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