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党委开展5月份支部工作​考评活动
时间:2022-05-07 08:32:2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持续推进学校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疫情常态下的支部党建工作有序开展。5月6日上午,学校支部工作考评领导小组按照《评分细则》,依次对行政、普高、职教、老干部四个党支部进行考核评比。

 


  考评过程中,评委通过查看台账、审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在深入交流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指出问题,确保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使支委班子和党务工作者更加直观感受到在支部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推动和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带来极大帮助。


  本次支部考评,为各党支部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有效平台,同志们都更加深刻认识到,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功在平时,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推进我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力度,进一步凝心聚力,将党建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全,用党建成果提升工作实效。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