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党旗高高飘扬‖我校高三党小组筑牢抗疫一线“红色堡垒”
时间:2022-03-29 09:45:0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和校园稳定,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我校从3月13日起有序分批开展核酸检测。

  高三党小组党员教师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迅速行动,以“接令即出战”的工作作风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篮球馆、教学楼、餐厅、宿舍......处处可见党员们坚守岗位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参与志愿服务的高三党小组同志们根据现场指挥和安排,为做核酸检测的师生们核实信息。“请佩戴好口罩,打开信息采集码,注意保持一米距离。”他们用温暖的话语安抚学生们的情绪,引导学生有序入场,检测学生体温、登记核对信息等,助力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完成工作。

  过程中,许晓方同志帮助信息采集码无法识别的同学进行手机登记

  高三党小组组长郭宏同志,在教学楼入口处对进入教学楼学生测温,提醒学生佩戴口罩,注意间隔距离。

  疫情时期,除了保障身体健康,拥有一颗积极乐观健康的心态也格外重要,对于高三学生,疫情肆虐下还要面对繁重的学习任务,党员教师刘兆珍同志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疫情当前, 高三党小组党员志愿者争先而上,他们用行动彰显担当,用汗水护卫安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奉献精神,彰显了自己的担当和使命,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