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致远文学社举行征文颁奖暨暖心行动
时间:2022-03-26 08:59:40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5日晚,我校致远文学社在综合楼二楼北阶梯教室举行了征文颁奖暨暖心行动,校长助理、课程建设中心主任于凤芹、文学社辅导老师王会青和全体社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课程建设中心副主任门志香主持。


 

  活动第一阶段进行的是征文颁奖活动。前段时间,致远文学社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和植树节两个节日,分别发起了以“感恩身边女性”和“我和树撞了满怀”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征文活动自推出后,得到文学社员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投稿,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学素养。评委从收到的作品中分别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在暖心行动阶段,周浩和时莹莹两位同学上台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及心得感悟,号召大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念,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最后,校长助理、课程建设中心主任于凤芹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在疫情期间保持高效学习、健康生活作了具体指导,指出疫情期间保护好自己就是对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的支持,要求同学们坚定战疫决心,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安排,同时要排除干扰、培养自律、勤奋学习,坚决做到学业、防疫两不误。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参与社团活动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读写能力和文学素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对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和安全的校园环境,起到促进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