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抗疫暖人心‖我校开展“菜篮子”进校园暖心服务行动
时间:2022-03-28 08:49:3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两点一线”制度,降低教职工外出购物风险,确保队伍内部高度稳定,同时为了保障大家基本生活所需,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指导下,近日,我校工会联合后勤服务中心启动“菜篮子”暖心服务行动。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后勤服务中心、餐厅充分发挥生活物资采购优势,不断丰富产品种类,严把采购质量关,从源头上控制食品安全问题。

  供应点设在教职工餐厅,供应点现场提供物资种类丰富,供有新鲜蔬菜、米、面、油、蛋及生活日用品,以解决职工生活当务之急。所有向教职工供应的蔬菜等物品价格按照采购价执行,切实给教职工带去实惠和便利,让大家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此举不仅减少了教职工外出购物传染风险,还节约时间,对于这样省时省力的暖心举措,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推崇和喜爱。

  一份份新鲜蔬菜,汇集着学校对教职工特殊时期的温暖和关怀,体现了学校全心全意为师生的生活保驾护航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后勤服务中心将结合教职工生活需要,加强与供货单位协调,及时调整补充供给配送,适时调整供应时间,确保好事办好,为广大教职工非常时期抗击疫情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