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第80期周末大讲堂《牵手2022冬奥——冬奥英语小课堂》
时间:2022-03-01 10:38:50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7日晚,单县五中第80期周末大讲堂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大讲堂由课程建设中心副主任门志香主持,主讲人是潘盼老师,题目是《牵手2022冬奥——冬奥英语小课堂》。

  讲座中,潘老师从冬奥起源、杨澜申奥、冬奥宣传、项目介绍4个方面展开介绍,向同学们普及冬季奥运会的知识。潘老师通过精彩的视频和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谷爱凌等 “00后”年轻小将在不断打破历史、创造佳绩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自信自强、勇于担当、挑战自我的新时代中国形象。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深感触于祖国的繁荣强大,希望同学们在冬奥精神的感召下,树立克服困难的决心,积极主动去迎接挑战。新时代五中学子,也必将用实际行动回应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将青春融入家国,用奋斗成就幸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