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
时间:2022-02-13 16:06:35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春学期开学在即,进一步完善我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加强部门联动和组织协调,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为春季开学做好充分准备,2月13日下午,我校举行了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

  演练前,全体参演人员在综合楼前召开动员培训会议,崔东华主任根据应急演练方案对演练流程作了详细解读和培训,细化演练相关事项,明确各岗位人员的任务和职责。

  演练从学生返校入校流程、课堂教学、学生宿舍健康监测、餐厅就餐管理、全员核酸检测五个场景进行模拟处置。整个演练过程流畅有序,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针对各种模拟的情况启动相应工作流程,科学、规范、有序地进行处置。

  场景一:学生入校



  场景二:课堂教学



  场景三:餐厅就餐



  场景四:宿舍就寝



  场景五:全员核酸检测



  演练结束后,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进行了总结反思,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完善应急处置流程、细化各环节工作,根据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学校对突发疫情防控事件的处置能力,为科学、高效、有序、安全地做好开学防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