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行政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1-12-07 10:23:0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中共单县县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12月7日下午,单县五中行政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及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蔡依军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朱敬敬对行政党支部1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进作了具体安排,她指出,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实际,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主题活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各项日常工作中。

  接着,全体党员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六课《“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课程围绕如何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唯物史观和民主集中制原理理解“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从科学社会主义原理理解“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等问题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提出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起决定性意义。

  朱敬敬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学校的“一访二巡三联”工作制度,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教学领导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