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一行到单县五中调研交流
时间:2021-12-08 09:07:57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7日上午,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洪波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涛,县教体局局长黄志立陪同调研。


  在参观校园之后,双方在教师阅览室进行了座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对刘曙光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小语种教学、教师队伍、教学资源等方面开展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培养优秀的小语种人才携手努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