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结对帮扶显情怀‖情满校园促发展 单县五中普高党支部举行“走基层 包班级 蹲点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11-29 18:43:3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我校红心向党工作质量提升,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铸魂育人根本任务,全力助推年级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学校党建品牌的塑造,单县五中高二普教部开展了党员干部“走基层 包班级 蹲点服务”活动。

  结合年级教育教学实际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学校普高党支部高二党小组选派14名党员干部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与24个班级进行精准对接,每名成员承包一个班级,担任班级辅导员,协助班主任工作,促进班级管理工作和育人成效提升。

  党员干部担任班级辅导员,以“三自”教育为抓手,采用“1234”工作法推进工作:活动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身心健康成长为中心,以保障学生身心智健康和全面精准帮扶为“两大重点”,以当好学生思想引导员、心理疏导员、生活帮扶员为“三项职责”,以每天至少听一节课、每天至少与一名学生谈心、每周至少参加或组织一次主题班会、每月至少召开一次班级会诊会为“四项活动”。

  立足实践活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此次活动的开展很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促进了班级管理和教学工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